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
[|软件|] [度盘]Adobe Illustrator CS5(ai CS5)精简绿色版

来自:萌物百科
Adobe Illustrator CS5(ai软件)是由美国ADOBE(奥多比)公司推出的专业矢量绘图工具。Adobe Illustrator CS5是出版、多媒体和在线图像的工业标准矢量插画软件。
  无论您是生产印刷出版线稿的设计者和专业插画家、生产多媒体图像的艺术家、还是互联网页或在线内容的制作者,都会发现Adobe Illustrator CS5不仅仅是一个艺术产品工具,能适合大部分小型设计到大型的复杂项目。
  作为全球著名的图形软件Adobe Illustrator CS5,以其强大的功能和体贴用户的界面已经占据美国MAC机平台矢量软件的97%以上的市场份额。尤其基于Adobe公司专利的PostScript技术的运用,Adobe Illustrator CS5在桌面出版领域发挥了极大的优势。


Adobe Illustrator CS5新增功能:
透视绘图:在精准的 1 点、2 点或 3 点直线透视中绘制形状和场景,创造出真实的景深和距离感。
优美的描边:完全控制宽度可变、沿路径缩放的描边、箭头、虚线和艺术画笔。
针对 Web 和移动设备的精致图形:在文件的像素网格上精确地创建矢量对象,从而交付像素统一的栅格图稿。
形状生成器工具:无需访问多个工具和面板,就可以在画板上直观地合并、编辑和填充形状。
使用 Flash Catalyst 实现往返编辑:在 Illustrator 中编辑图稿,同时保持使用 Adobe Flash Catalyst 添加的结构和交互性。
无需编写代码就可以创建交互性:将 Illustrator 设计导入 Flash Catalyst,无需编写代码就可以创建交互式体验。
毛刷画笔:使用与自然媒体的毛刷笔触相似的矢量进行绘图,控制毛刷特点并进行不透明上色。
多个画板增强功能 增强功能:处理一个文件中最多 100 个不同大小的画板,按照您的意愿组织和查看它们。
绘图增强功能:使用日常工具提高工作速度。使用一个按键连接路径,在后侧绘图,在内侧绘图。
分辨率无关效果:应用投影、模糊和纹理等栅格效果,它们在不同媒体中可以保持一致的外观。

Adobe Illustrator CS5绿色版特点:
1. 由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制作而成,只需要执行一次快速安装即可使用。安装即是正式版,并非tryout版。支持64位系统。
2. 精简了Extension Manager CS5,Device Central CS5,ExtendScript Toolkit CS5,帮助系统,示例,多国语言,激活系统等组件.
3. 保留了颜色预置;PDF预置等一般精简版会缺失的功能.
4. 使用SQLLite准确注册程序,为以后安装其他Adobe程序做好准备.
5. 能完整关联所有Illustrator能编辑的文件。
6. 程序不含任何第三方插件。保持纯净。
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返回列表